close

最近不知怎麼搞的身邊的東西老是出問題首先是馬桶水箱的蓋子被我失手打碎了再來是冷氣不知怎麼回事,開關突然壞了我的小姨子聽到了就說這就是要你趕快搬離那個地方的訊號啊!

不過最難搞的還是我的筆電啊!我的這台老爺筆電是在2002年買的當年可是很新的型號呢!在陪了我走了8年之後 (前面幾年主要是我太太在用) 現在也已逐漸邁進入「風燭殘年」了!!但是之前功能都還算正常 (就算有狀況,憑我自己也救得回來) ,所以一直沒有考慮要將它拿去回收。豈料昨天突然什麼東西都打不出來,連開始登入時的密碼都不能打,害我煞費了許多苦心,好不容易才以拼貼的方式將密碼打了出來。

最近什麼都得用到電腦上直升班的課程、出題、交報告等原本我以為可能是中毒了整台電腦都掛了還想連夜趕回台北,將家中的筆電搬來這裡用。不過後來觀察了一下電腦的狀況,再聯想到之前幾年曾經出現過的狀況,我研判是鍵盤掛掉了。於是今天去燦坤買了一個小型鍵盤,外接之後便能夠正常運作了。唉!本身的鍵盤已經掛了,它原本附加的光碟機在好幾年前就「壞死」了。現在光碟機與鍵盤都靠外接的來充數了,看起來就活像一個接著呼吸器與鼻胃管、靠機器苟延殘喘的病危老人,也不自覺地,想到我父親去世前的樣子。

只希望我走的時候不要是這個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