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情很多、很忙 (來明道後有不忙的時候嗎???XDDD) 有時不想花太多心思去管太多事於是就放任事情自由發展等到快收尾的時候再作個結束簡單說有點隨緣的意思

比如說出高一的段考題目、帶直升班的校外參訪及相關事務乃至於搬家事宜等都是先作好準備就靜觀其變等到時機成熟 (應該說是再不動手就來不及的時候) 再出面處理。看起來,似乎有點擺爛。不過因為最近事情實在太多、壓力也不小,所以這樣做其實也是有些不得已啊!

我是一個容易神經緊張的人為了不要產生太大的壓力把自己壓死平常做事都處於高度放鬆狀態只有做我喜歡做的事的時候 (比方說寫論文) 才會全力以赴、鑽牛角尖不過由於對象只是論文而已再怎麼鑽牛角尖都不會影響到生活

然而,最近傳來的各種訊息顯示,後面的問題可能會越來越多,不知道到時候有沒有那個能力處理這樣多的問題。

今天被校長約見了。校長表示他對我有較高的期望,也就是希望我能多發揮我在歷史專業方面的造詣,為學校的歷史教學創造一些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