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想一個問題我比較適合當中學老師還是大學教授?

想這個問題似乎有點白目因為現在我的學長姊學弟妹們有一拖拉庫的人進不了大學現在要進大學當教授有相當的難度。不是博士班畢業生的程度不好,而是博士太多、教授的職缺太少。

以前在唸研究所的時候常聽到一種說法就是教中學教久了頭腦會變笨很多教授在教師研習的會場上都會罵中學老師們書讀得太少不過最近情況有點改變了上次有一位教授在研習時就被我ㄉㄧㄤ (當然我是很客氣的要謙虛、要謙虛……) 當然事在人為啦!要使自己的頭腦不變笨就只有多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 (看看我家那幾千本藏書大概夠我看好多年囉)

如果有機會去當大學教授大概我最捨不得的就是可愛的同學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