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本來想出高一段考考題的但是由於還有很多地方沒有教到一時也想不到該出些什麼題目好所以就停下手邊的工作聽一點音樂放鬆一下

突然間想聽國中時常聽的那些歌於是就一首接著一首地放逐漸地國中生活的點點滴滴又慢慢地浮現在眼前了

大概很多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吧!聽了之前某一段時間常聽的歌就會喚起那一段時間生活中的許多回憶

我國中的時候還沒有像現在那麼方便的媒體工具想看日本的電視節目 (綜藝節目、卡通、戲劇等) 都必須租錄影帶那時連第四台都沒有。我國中的時候,正好是日本金屬英雄系列節目最紅的時候,所以只要有時間,我都會去錄影帶租售店租最新的一集來看。所謂的金屬英雄系列節目,就是由真人扮演各種會變身的超人,各種武器、戰艦都是用特製的模型製作的,而戰鬥場面則是以特殊的拍攝手法錄製成的,看起來十分逼真。當時紅極一時的英雄人物,有「宇宙刑警」、「巨獸特搜」、「時空戰士」等等。前一陣子,我還從網站上買了當時這些英雄的戰車玩具 (都是骨董了) 來重溫一下。

除了看那些節目之外我當時也是某些日本偶像歌手的粉絲那時日本最紅的偶像歌手有松田聖子、中森明菜、小泉今日子等等我喜歡的是中森明菜那時的偶像歌手看起來比現在的日本歌手要健康、陽光得多了。她們的許多暢銷金曲,也都成了日本流行歌的經典之作。

我國中的時候同學們個個為了聯考拼命讀書班上同學之間的感情其實是很淡薄的。到現在我還與一些小學同學、高中同學保持聯絡國中同學居然一個也沒能聯絡上想想真覺得有些遺憾

說了那麼多同學們算出我的年紀了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