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朝的楊萬里有詩云:「準擬今春樂事濃,依然枉卻一東風。年年不帶看花眼,不是愁中即病中。」意思是說,每年都因為憂愁或生病而無法享受春天的美好,本來以為今年不會像往年般地糟糕,不料依舊一如往昔,讓他大失所望。

我雖然沒有他那麼悲慘不過今年春天吃的苦頭也真是夠了之前是腳受傷再來是手被訂書針扎到之後又因為麥克風壞掉、不得已扯著嗓子上課搞到喉嚨發炎喉嚨發炎就算了休養期間的課還特別多根本不能好好休息今天醫生看到我的情況就說普通發炎後一星期聲音就會恢復正常了而我還是很沙啞,看來真是有些嚴重。

不過一直有同學說我沙啞的聲音很有磁性 (甚至有人說很sexy!!) 哈哈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以前有一個女生聽過我沙啞的聲音之後就說希望我一直用這種聲音跟她說話她保證一定專心聽我說話……)

上星期休養的時候體力正在恢復當中其實有很多時候身體是不大舒服的。還好現在體力已經逐漸恢復了。現在更有三天放假休息的時間希望能夠趁著不必上課的時候,身體趕快好起來

附帶一提今天看醫生回來的時候正好碰到某個我任教的班級練唱完回家由於我看醫生時穿得很隨便所以非常「低調」地從他們面前走過去,不料還是被兩個同學認出來了……。唉!真是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