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一片寧靜!是不大尋常的寧靜

最明顯的就是我自己與其他人的部落格既沒有什麼新的文章也沒有什麼熟人來瀏覽

當然這應該是月考將屆大家都忙著準備考試或準備出題的緣故

最近這幾天監考也是一片寧靜 (不過等閱卷時又得累個半死了)

聽說不久之後,有某位導師要請假,要我去代導,不過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要走,因此,目前也是一片寧靜 (還沒成為代導、兇巴巴地管東管西)

另外最近要準備找新房子了準備九月份將小孩接來 (太太也會一起來) 、一家子住在一起的房子了。但是又不能現在就找 (因為現在找卻不能現在搬,房東當然不會樂見這種情況) ,所以,一切都在「準備」的階段,還沒有付諸實行,也是一片寧靜 (不過,等到搬的時候,就要雞飛狗跳了)

上星期我跟一位學弟長談了一個下午他這幾年過得很不順遂他問我我這幾年 (同樣是很辛苦的) 是怎麼熬過來的我告訴他要保持內心的平靜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的心還是能保持寧靜在一片寧靜中渡過那些雞飛狗跳的過渡階段因此「寧靜中的風雨」而不是「風雨中的寧靜」。讓風雨也變得寧靜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