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低調一點地渡過我 (打死不吐實) 的28歲生日 。誰知道同學們實在太可愛了,從一早就不放過我!

有人送卡片、有人送識別證的套子、有人送仙女棒 (!啥) 、有人送髮夾 (!!哇哩咧!學去年的國三一班) 、有人送只能存錢不能提錢的撲滿 (要提錢只有毀了它) ,更有人扛了兩打的綠茶油切來協助我的「減重」工程!

在此只能再次地、瘋狂地、像小白豆乾 (請用台語發音) 般地謝謝大家!許多人並沒有因為已經不再在我的班上學習而忘記我!

唉!搞笑太久了!偶爾想感性一下,都沒有人會相信我真地有辦法感性起來 (讓我想到某個班的謝師宴現場)

但是,這有什麼關係呢?就讓我們持續地努力搞笑下去吧!哈哈!

希望以後大家看到我的時候,都是快快樂樂、高高興興的!

答應我以及所有的人,一定要天天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