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個朋友都因為歲末年終而感到心情鬱卒他們的問題各不相同但是感到鬱卒則是一致的

我聽到某個朋友因為種種因素心情始終快樂不起來而且還時時鑽牛角尖、自己嚇自己最後竟然想寫遺書!!我知道之後一方面覺得這位朋友也未免太誇張了些一方面也覺得因為歲末年終了,這種憂鬱的氣氛真地很容易讓人往死巷子裡鑽。

另一個朋友大概是e-mail信箱被盜用吧竟然寄了一封e-mail過來標題就是「永別了,朋友」!!!我打開一看 (因為我是用學校的電腦在看e-mail,所以不怕中毒之後沒人幫我解毒……奸笑) ,結果竟然出現色情網站的廣告,這很明顯是利用標題引誘我們進入色情網站的伎倆。不過這位朋友最近的心情也不好。

接連幾次看到或聽到的訊息都跟「遺書」有關,真不知道該說什麼。受了他們的影響,我最近的心情也變得有些鬱卒。不過前幾天還有今天,都碰到了去年高三 (10班、15) 畢業的同學來找我ㄌㄚ  ㄌㄟ,心情總算有些high起來了。不過這篇文章本來想用「遺書」作為標題,但是害怕大家誤會 (阿波的遺書!!???) ,所以改成現在這個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