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晚自習的時候因為走樓梯不小心踩了個空腳扭到了

當天晚上回去看了一下因為沒看到什麼腫脹的現象就不太在意想不到第二天到健康中心檢查時腫脹就出現了。那一天早上到學校的時候,就有同學看到我走路一跛一跛的。後來監考的時候,有老師看到我走路不大方便,還主動幫我將試卷送到教務處,真是感謝他們。

星期三傍晚的時候,我去醫院照了片子。所幸只是單純扭傷,沒傷到骨頭。

星期三、星期 四兩 天排滿了監考。我去高一2監考公民的時候,數了一下,發現全班 (42) 有一半的人 (21) 是我以前的學生。以前我在國三17班的助教,還因為看到是我監考,所以誤將考試科目寫成歷史了!XDDD哈哈!不要太崇拜我啦 (這一句話也是我常說的口頭禪啊)

星期四考完的時候我還和社會科辦公室的其他幾位老師去錢櫃放鬆一下!從大學之後就沒泡過KTV了!真是回味啊!不過我在開始時點的歌好像都太老而且太特別了都是英文歌、日文歌或粵語歌。好處是不會有人跟我搶麥克風 (這種情況在大學時常遇到) 。但是我點的國語歌由於順序太後面了,所以到要走的時候都還來不及唱 (我們有大約一頁的歌都來不及唱)

這兩天我看網誌與Facebook知道大部份同學都有狂歡的活動另外由於寒輔就開始分組了所以有些同學就到別班去上課了寒假又會看到不少新面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