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與「臺灣史」?這兩個東西有啥關係?原本想用的名稱更勁爆咧!叫「聖誕節」與「甲骨文」!因為我最近在看一些與甲骨文相關的研究論著,只是要出高一期末考題,不得已,只好放下我的「甲骨文」,拿起高一上的歷史教科書。

說到聖誕節昨天我去觀賞了聖誕節晚會哈哈!國二18 (我教的班) 的蔡昀蓉中大獎了別忘了請客喔!節目最後是合唱團的表演結果一出場我三屆的學生都在上面:08級國三109級國三1以及11級國三1 (現在的國二1) 真是有成就感!昨天同學在丟糖果的時候我還揀到好多糖果呢!國二1的班長 (抱歉我沒有把握將她的名字正確地打出來只好先這樣稱呼了) 還親手拿給我好幾顆真是感謝她!而今天有很多班聽說都在開同樂會!有些班聽說全班都戴起了紅帽子我想今天同學大概也沒有什麼心情上課吧!

高一臺灣史的部份馬上要上完了,接下來要進入重頭戲中國史了。中國史其實寫得更沒體系,只有一些零散的觀念而已。所以同學在唸的時候,必須用時間架構將相關的史實統整起來。

也許有人會問老師你寫這些幹什麼?是否想要表達些什麼思想?我的回答是是的我是想表達一些思想這個思想就是:我好苦悶啊 (因為要出題) !!!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