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二各班的班服大概都已經做好了。有些班的同學說要送我一件,當然十分感謝他們。

很多人對我的服裝有意見。從幾年前來明道教書時就有同學很「熱心」地說要幫我洗衣服,因為他們看我老是穿那幾件,以為我的衣服都沒洗。

其實我是不太重視穿衣服的。衣服只要適合就好,不太講究,所以總是那幾件換來換去。我都開玩笑地說,我每一種款式都買七件,可以換著穿。不過我的衣服一定會洗,這一點大家可以放心。我就認識一個男生,他大學時代買了三十條內褲,一天一件,一個月回家給媽媽洗一次。這種事我是做不出來的!!

因此前一陣子,同學們老是看到我穿一件紫色的polo衫 (這一件還是前一屆的高三10班送我的生日禮物,感謝他們) 或國三一班的班服,沒有別的原因,因為穿牛仔褲必須配有領子的polo衫比較好,目前我只有這兩件polo衫,所以只好這兩件換著穿了。

所以,你們送我的班服竟成了我衣物的重要來源之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