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三十日這一天星期一非常湊巧地明道還沒有開學但是我太太工作的地方已經上班了我女兒唸書的學校也都開學了於是全家最忙的人在這一天反而落得無事一身輕當起家庭主夫來了

做了一天的主夫感覺還不壞其實整理家裡的事一下子就攪定了尤其男人的力氣比較大做很多事都可以比較有效率、比較快 (像煮孩子、洗飯、帶衣服……) 趁著空檔我還清了我家冷氣的濾網家事攪定了剩下的時間就是自己的了看書、寫東西、作研究隨你便我說就是中研院的研究員他們的生活也不過如此更何況還沒有升等的壓力呢!

看來我也蠻「賢慧」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