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搬家又將兩個小孩接到身邊照顧了正是忙得不可開交的時候,在不知不覺中就得了「暑輔症候群」了~

哈哈!不過害怕是沒有用的因為課表一下來就要照表上課了可是當我一看到課表的時候又差點暈過去了因為課實在排得太滿了最後一週課最多的時候居然要上到三十二節課!!也就是說除了星期一是四節課之外星期二到星期五每天都是一到七節滿堂真是擔心自己沒有那種好體力!

最近同學在路上遇到我可能會發現我牽著一個或兩個小女生哈哈!那可不是誘騙女童或販賣人口喔!那兩個都是我女兒許多同學都要升級成為大哥哥、大姊姊囉!記得有一次我在辦公室問一些老師說我女兒到辦公室的時候要叫她們「阿姨」還是「姊姊」,她們眾口一聲地說,「當然是姊姊!!!」

我女兒現在都希望自己趕快長大但是現在很多大人都希望自己不要那麼快長大 (變老) ,人類真是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