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我才知道我的表弟妹 (都在美國) 小姨子、小舅子等親友都有了face book。我表妹見到我的第一句話不是問候,而是「表哥,你有沒有『臉書』?」face book的風行程度,由此可見一斑。

於是我也趕個流行上網申請了face book同學如果有申請的可以在face book裡面與我聯繫

Face book在邀請朋友時都會有認證的要求給你幾個英文字要你輸入然後寄出邀請信函不知道是年紀大了眼拙還是眼睛真地有問題我總覺得那些英文字真難辨識!好幾次差點輸錯有時真地看不懂了就請它重新給我一組英文這讓我想到我國中時的某次健康檢查,醫師讓我看一本有彩色數字的書,就是測驗你有沒有色盲的那種書,我看了半天,雖然我看得清楚顏色,可是要將同樣的顏色組合起來看出是什麼數字,我就說不清楚了。結果醫師竟然判定我是色盲!!冤枉啊!實在是因為那個數字太難辨認,並不是我不知道它們是什麼顏色啊!

最後,插個題外話,今天我去麥當勞叫了一杯冰咖啡店員竟然跟我說:「小心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