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階段的晚自習終於結束了!可以暫時喘一口氣了!
為什麼為了這件事特別要打一篇文章呢?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今年這一屆國三的狀況特別多。
我看的這一班似乎還算好,可是也有人因為經常打瞌睡被我給out了。
我還只是挑最常被我看到在睡覺的人開刀而已,要是按照我上課的標準,一個教室恐怕有一半的人要被砍掉。
另外,休息時間 (跟一般的下課時間不太一樣) 居然給我在教室打棒球!?還嬉皮笑臉地跟我裝熟,要我繼續讓他們打,直到我變臉他們才有點收斂。
隔壁班的情況更多。
拿椅子玩、追逐,推倒垃圾桶,竟然還有女生坐在男生腿上,我還特地到他們的教室那裡制止。
我曾經問了一下去年被我看晚自習的同學,我會不會很機車,他們說不會。
可見,標準是一樣的,感受卻差那麼多,這一屆真的是比較難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