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算把家從臺北搬到臺中了。變成了「新臺中人」。

如果最近有同學在街上碰到我,也許會注意到我旁邊往往有一位女性,那就是我太太啦。她最近也要到臺中來生活。開學之後,我的兩個女兒也會來囉!

在臺中獨自過了四年,今年堂堂進入第五年!但是,從今年開始,要照顧一家子,而不是只管好自己就可以了!所以最近我常說,好日子過完了!接下來的日子責任會變大,事情會變多了,生活會比較辛苦了!

不過,也許心血來潮的話,也不排除會常常回臺北玩啦!可能不久之後,我又從「新臺中人」變成「新空中飛人」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