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辦公室工作一直弄到快七點鐘。正準備走的時候,突然想上廁所,我就將門鎖起來,去上廁所。

當我上完廁所走回來的時候看到辦公室門口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我知道那是歷史科的某位老師她看起來正準備拿鑰匙開門我就走到她身後準備跟她一起進辦公室

那位老師突然間意識到後面有個人,一轉過頭來就不斷地尖叫叫得……哇哩咧有夠淒厲的簡直就像下一步就要遇害的樣子。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她叫了一陣子之後,定眼看了看是我,就鬆了一口氣停了下來,說「喔!原來是你呀!我以為是壞人!」我的樣子很像壞人嗎??

我記得我媽說過,在我小時候,她與我爸曾經牽著我去參加中興大學台北校區的園遊會。結果她走著走著,忙著這邊逛逛、那邊看看,那時人很多,人擠人,突然發現我不見了,一下子六神無主,急著找我。結果突然聽到旁邊有女大學生在尖叫……

那個時候女生流行穿迷你裙結果好像是有女生感覺到腳邊有人就以為是色狼立刻大聲尖叫結果發現有一個小孩子在一群女生中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呆呆地看著她們……。她們立刻化憤怒為驚喜,開始摸摸我、逗我玩。我媽這才鬆一口氣,趕緊把我抱回來。

阿波啊阿波從小到大都令人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