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回去明謹大樓的國一班上課,走進教室時,發現教室裡只有一半左右的學生。
我在想,是健康檢查嗎?還是出公差?還是老師約談?不管,先敬禮吧!
我就問:「班長呢?上課啦!」
只見班長有點怯生生地命令全班起立、敬禮、坐下。
敬完禮後,我就問班上的同學,不在教室的同學去哪裡了?
同學說,英資班啊!這節是英會課。我以為同學在唬爛我,有點不太相信。
同學又有人說,老師這是九班啊!這節是英會課!
我這才醒覺,我上課的班級是十三班,我出電梯時沒注意,本來要去四樓的結果到三樓,兩個班的位置一樣,但差了一層樓!
同學大概以為任課老師有事,我是代課老師,所以還真地跟我敬禮。後來發現我似乎不是英文老師,才察覺我好像走錯教室了。
我立刻下來,並且跟同學確認一下:沒人知道我是誰ㄏㄡ!太好了!趕快落跑!到四樓去上課!
十三班的同學還不知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哩!
唉!好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stsaint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